聯絡方式more…


黃金借款金條價錢怎麼查?賣金條最佳時間怎麼看?

黃金是可以保值的貴金屬,鑄造成錠的金條價錢高、常用於市場交易,一般會購買金條或買金塊的人往往都是為了賣金條、金條回收,低價買進高價賣出;而金飾通常是具有紀念意義的,也因為打造的式樣而象徵著不一樣的意義,在各個特殊節慶,我們會購買金飾作為禮品。除此之外,賣金條價錢也有所差異,金條以每日金價去計算,但金飾會加上設計費及工錢,所以即便與金條重量相等的金飾也會有不一樣的價錢。

黃金借款鑄造成黃金條塊,回收時不須加工處理,所以普遍店家都不會扣黃金金條重量的耗損,但業者回收金飾後需重新熔煉,過程中會有所損耗,所以在回收時一般都會扣重,每家店舖所扣的失重不一,也就造成了收購金條價錢的價差,如果想要變賣手上黃金,便可以多家詢問以求得最好的價錢。

其中要注意的是,有些店家會強調不扣失重,但黃金借款的價錢低於牌價許多;而有些店家的作法是開出高於牌價的金條價錢,卻扣較多的失重,如果不知道該怎麼計算金條金塊重量與價錢,就請店家直接開價,比較各個業者的金條回收價即可。

黃金借款金條價錢怎麼查?賣金條最佳時間怎麼看?

台北市松山區當舖 台北市汽車借款

版權所有© 新竹遠東當鋪:鑽石借款.黃金借款.精品包包借款.名錶借款

免責聲明
1.還款期數: 最低3個月-最長60個月
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] 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

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參考案例:
假設您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 60 個月,總費用年百分之12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600 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336,000 元